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迅速兴起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让党的十九大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5-04-25 12:58:00
     10月27日下午,延安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陕西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迅速兴起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安落地生根。
     徐新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
      徐新荣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在延安大地上,体现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上。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改革措施落地,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谢磊、赵晶)       本文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