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用延安精神抓好延安革命纪念地5A级景区创建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5-06-01 17:56:00

6月26日至27日,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带领旅游专家调研延安革命纪念地创5A级景区工作,先后深入宝塔山、杨家岭、枣园、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北局旧址等地,认真查看厕所、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标识标牌、智慧旅游等项目建设情况,对各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照5A级景区创建标准找差距、定措施。 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璟一同调研。

高中印指出,延安孕育了光照千秋、催人奋进的延安精神,延安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延安精神、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延安革命纪念地创建5A级景区,即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打响陕西红色旅游品牌的重大举措,备受各方关注。要发扬延安精神,打好组合拳和攻坚战,确保延安革命纪念地创建5A级旅游景区目标如期实现。高中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创建5A级景区作为延安提升城市品位、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充分释放红色旅游对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进一步聚焦标准、精准发力,对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抓好硬件软件的建设和提升;进一步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列出任务清单,有力有序按节点推进;进一步形成合力,省旅发委抓好技术指导和协调服务,延安市把创建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单位并加强考核;进一步锤炼思想、工作作风,让干部在5A景区创建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高中印主任在延安调研期间,利用晚上时间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旅发委沿黄公路考察专家组汇报考察情况及打造黄河旅游带设想,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同时调研了甘泉大峡谷,就科学开发提出了指导意见。

稿件来源: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