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2021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21-03-03 10:31:41

     

      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历史,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历史,是排除万难、创造奇迹的历史。在延安,中国共产党谱写了光照千秋、彪炳史册的辉煌篇章,孕育了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延安精神。
      延安艰苦奋斗红色文化培训中心立足于革命圣地延安,自成立以来,经常性开展与全国各级组织部门、党校系统之间的横向交流与学习,与全国数百家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培训合作关系。先后在嘉兴、井冈山、西柏坡、遵义、红旗渠等地建立培训中心和教学基地,将丰富经验和当地教学资源相融合,为广大学员及单位提供丰富的教学培训内容。
      2021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期盼每一位共产党人走进延安,了解中共党史,感悟延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