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延安艰苦奋斗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全面复工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20-05-06 08:00:00

诚挚邀请

  今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生态生产生活,看望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对延安精神作出新指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新指示,为我们在新时代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进一步阐明了价值导向,明确了任务重点,提出了目标要求,为当前化危为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巨大的精神力量。用好延安精神,追梦时代使命。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新指示不仅为新时代弘扬践行延安精神找到切入点、突破口,更为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提供了精神指针。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新指示,延安精神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征程上凝聚磅礴力量,谱写时代华章。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在这十三年里,毛泽东和中共中央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谱写了光照千秋、彪炳史册的辉煌篇章,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成为了我党的传家宝。

  我中心践行共产党人红色信仰,坚持红色管理模式,打造共产党人核心凝聚力,形成中心独特文化风格;以弘扬延安精神,传播红色记忆,坚守文化自信为宗旨;结合延安独特、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面向全国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诚挚邀请全国各地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大中专院校师生走进延安,前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我们将根据不同的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不同的培训时间,不同的培训主题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丰富、充实党建活动,唤醒感情记忆,精心策划,专人负责,让培训成为一次学习、修身之旅,朝圣、铸魂之旅。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及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中心党委研究决定于2020年5月6日正式全面复工,我中心期盼每一个追梦人走进延安,了解“延安精神”,感悟“延安精神”。在延安切身感受毛泽东等老一代伟人的革命精神,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深刻感悟延安红色文化,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的路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