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陕西】宝鸡市太白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7-09-13 21:38:00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从1935年10月到1948年3月,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战斗生活了13个春秋,指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谱写了中国革命恢宏壮丽的历史篇章。这13年中,我们党由小到大、力量由弱到强、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培育形成了集中体现党革命品质的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等主要内涵,成为我们党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成为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复杂环境条件下不断走向胜利的动力源泉。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革命党性,作为延安精神产生的内在根据,同时也是延安精神的核心,决定了延安精神的性质和特征,贯穿在延安精神的全部内容之中,是每一个党员干部毕生不懈追求的目标方向,是需要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积极践行的重要内容。

2018年7月20日,宝鸡市太白县工青妇联和党支部28名同志来到了延安,进行了为期四天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学习、培训。要把这次的集中培训作为思想充电、理论提升、情操精华、灵魂洗礼的新起点,把在延安所受到的震撼、所体会的精神、所得到的感悟、所收获的成果带回去,切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党性修养的养分,以延安精神引领党性修养之路,不断加强自我锻炼提升。

在革命圣地延安的象征——宝塔山合影留念

延安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对于延安时期历史的了解有了充分、全面的了解。最后在馆外进行了合影留念
 
 

 
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浓浓的敬意向老一辈革命家进献花篮
 

 
    在枣园革命旧址,大家认真学习参观,在五大书记铜像前带走了珍贵的记忆,也带走了延安的精神
 

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了激情教学革命红歌及陕北民歌赏析、学习,通过一首首充满红色记忆的歌曲,了解了时代的记忆,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梁家河的学习参观唤起了大家内心知青的记忆,在平凡的岗位上照样能够做出不一样的事业,我们要能够充分的了解群众,把基层工作做到实处。

      ​革命选择了延安,延安孕育了革命,哺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延安之行,让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升华了思想,增强了党性,磨练了意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能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大家工作的始终,切实把延安精神化作工作的动力,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太白县的全面、协调、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