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江苏】徐州市民宗局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8-04-16 13:47:00
     短短的五天培训班,通过学习专题课程、现场教学体验、激情教学、围绕党性修养深入的讨论和思考,亲身感受我党延安时代的辉煌历程,既是一次珍贵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党性锻炼机会,更是一次洗涤心灵、净化灵魂、提升精神的寻根机会。延安是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我们学习革命理论,追寻先烈遗迹,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了履职为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在开班仪式上培训中心主任羽鹏同志致欢迎词


专题教学中聚精会神的学员们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内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花篮


延安市民宗局王副局长陪同下现场参观延安民族学院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现场聆听《延安窑洞里马列主义》


在鲜红的党旗前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在枣园革命旧址五大书记铜像前留念


学员代表真挚的发言 

 
    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开创的延安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从事的民宗工作实际,我深切感受到有一根红线一脉相承,那就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增强我们在国际舆论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打造融通中外的新范畴新概念新表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伟大实践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创新。我们一路风雨,但也一路高歌,在实际生活中要敢做敢拼,一切从工作效果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