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色延安 > 延安精神

红色延安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5-08-13 12:45:00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借鉴延安整风经验,“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生活”。省委书记赵正永指出,“整风精神是党的建设的压舱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延安整风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

        践行“三严三实”,要从延安整风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一、强化组织落实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前提。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抓作风建设的坚定性,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态度。二、学习是整风精神的基石,也是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学习历史和传统文化知识,吸取传统道德营养,学习并领会“三个陕西”的内涵。三、内化于心,提高党性修养。是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四,外见于行,增强教育实效。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敢于直面矛盾,着力解决问题;必须尽其责、善其政、有其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