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名师风采

关于我们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王 涛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9-02-14 16:00:56

王涛,教授,现任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主任。
主要从事党史党建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在《军事历史研究》《安徽史学》《中国经济史研究》《党的文献》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10篇,独立或参与学院科研课题多项。
主讲课程为:“党在延安时期局部执政的历史经验”“从井冈山到延安”“《实践论》《矛盾论》导读——从‘两论’看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实践”“《实践论》、《矛盾论》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延安时期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党中央在抗日战争中的军事决策”“‘三三制’政权与陕甘宁边区民主政治建设”“红大与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念”“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等。
上一篇:李世明
下一篇:范跃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