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名师风采

关于我们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安振华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9-02-16 14:19:00


安振华: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西安陆军学院、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客座教授。从事理论宣讲工作三十年。多次被确定为重大政治活动省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每年为省内外党员干部作延安精神以及国际国内时事政策报告百余场。先后被邀请赴深圳、上海、北京、无锡、沈阳等市,为中央统战部、外交部、科技部、交通部、中国记协、中石化、中海油、复旦大学、二炮基地、空军基地及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媒体等作传统教育报告。著有《延安精神概论》、《延安时期与延安精神研究》等专著。 多年来在不同报刊杂志发表理论文章百余篇,其中,《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等十余篇在中省市获奖。多次在央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湖北卫视以及中国军网、新华社、人民日报、陕西日报、中国记协记者大讲堂等媒体做专题节目。2014年元月11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来延调研,在纪念馆和七大礼堂点评《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延安整风运动及其深远意义》,7月16日为陕西省委中心组作《延安整风与群众路线》专题报告,深受中省领导好评。
2012年以来,荣获中宣部表彰的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社科普及名家、延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延安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2016年,《延安精神永放光芒》荣获中宣部表彰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上一篇:杨延虎
下一篇:王东方